2010中国电力电工展
时间:2010-10-21 16:12 作者:箱变电器 点击:

       "输配电、电力环保及节能研讨会"分为辆天举行,期间将由乐星电缆、陶氏化学、阿尔斯通、耐克森线缆、雅佶隆、瓦克化学等企业剖析和应用、电力解决方案以及行业进展的新趋势,精彩值得期待。"2010中国电力电工展"规模打破了历届纪录,一共吸引了来自20个和地域的500家行业巨头聚首一堂,展示多项新产品和。            
        "2010中国电力电工展"作为电力行业厂商重要的展示平台,各大纷纷摩拳擦掌,届时都将亮相其中,并大规模展示其新设备,当中包括:3M、ABB、西门子、韩国晓星、现代重工、施耐德、华电开关、乐星产电、乐星电缆、伊顿电气、日本AE帕瓦、正泰集团、德国SEW-传动设备、南瑞集团、GE能源/GE工业系统、日立、阿尔斯通、欧玛嘉宝、奔泰、开德贸易、威图电子、施恩禧、泰科、菲尼克斯、曼奈柯斯、烟台东方、许继、吉林永大、清畅电气、华明电气、天正集团等等。
       电力电工展在展会中会对电力行业中的设备和技术进行展览,将会具有很多的工艺和方式,现代重工(中国)电气有限公司的高压组合电器(GIS)、SF6气体绝缘金属铠装柜、产业用开关柜、船用电气、中低压断路器接触器;LS产电的Susol系列框架断路器和高压变频器;晓星的765kV压电力变压器;正泰的各式高低压电器、输配电设备、仪器仪表、建筑电器、工业自动化设备等等。
       ABB将会展出多项技术,包括UniSwitch间隔式金属封闭开关设备、全新Relion系列测控保护装置、新VD4真空断路器等等行业的技术;施耐德电气将带来"优易.u"低压配电系列产品、全新EV12s固封式真空断路器以及全新的UC100通讯解决方案和UM100短信报警系统;日立闻名的火力、水力、核电、资源、节能环保设备;南京菲尼克斯电气有限公司将会介绍PLC继电器(PIT直插式连接技术)。

相关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