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开关电源产业的发展速度
时间:2010-11-06 10:48 作者:箱变电器 点击:

        电力电子技术的,使开关电源产业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要加快我国开关电源产业的发展速度,就走之路,走出有中国特色的产学研联合发展之路,为我国国民经济的高速发展做出贡献。用电设备范畴的公司差别较大年夜、同质性低,但营收、利润的高增速仍然反应出国度节能减排政策对行业成长的推动,估计将来国度节能减排、环保的政策将持续密集出台,将会使这个板块具吸引力。
        一是成立了指挥部,协调指挥当晚的巡视工作。二是局和各部室负责人分片包干各供电所、配电班,具体负责供电所、配电班夜间巡视的督促、指导工作。三是巡视中对污闪、放电的设备和接头、连接部位进行排查,线路、设备稳定运行。发电设备的营收和利润增速加快,跟着火电设备业见底回升、风电设备竞争格局日趋稳定、核电设备行业盈利状况转好,毛利率程度也回到正常程度,估计将来2~3年发电设备行业将保持景气。
        自2009年智能电表第1批集中招标以来,商务标规矩从"低价得满分"过渡到"二次均价以下均得满分",再过渡到此次的"二次均价满分、高均扣分"。从这一变轨迹可以看出,国网为了保持产品德量和交货的稳定,招标规矩在慢慢趋于公道化,有益于产品技巧、产能方面具有优势的行业,也利于电表行业保持稳定的盈利程度,我们认为将来智能电表行业的毛利率会稳定在25-30%这一公道程度。
      冬季是电力设施被盗高发期,县供电局组织班组以上人员和供电所及配电班职工、全体农电工461人,对我县境内的线路设备进行了大规模的夜间巡视。在智能电网扶植、经济清醒的下,整体输变电设备行业营收、利润增势优胜,个中二次设备好过一次设备。智能电表招标规矩再度修改,有益于电表行业保持稳定盈利程度。

相关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