渗漏检测仪使用位置和环境
时间:2010-12-18 15:50 作者:箱变电器 点击:

          使用渗漏检测仪可以地检测到渗漏的位置.该性是有一次传播的(红)色光和二次反射的(蓝)色光来决定的.渗漏检测仪应用广泛,主要应用于石化工业、电力绝缘检测工业、航空造船业、造纸业、纺织业、冶金工业等。当然,环境噪音是个问题,但使用橡皮聚音探头可缩小探测仪的接收区域。以阻隔杂讯噪音波的干扰,渗漏检测仪的频率调整功能可降低背景噪音干扰,让没经验的使用者也可容易地操作来检测泄漏。
          阀类泄漏在线阀发生诸如泄漏或阻塞问题时可准确地作检测,有泄漏的阀,介质从高压侧经泄漏点至低压侧流动时,会产生扰流,而的阀则相对较安静,由于渗漏检测仪CARGO-SAFE有一宽广灵敏度及超声波频率选择范围,即使在噪音环境下,各种型式的阀都能准确地测试出泄漏问题。轴承监测渗漏检测仪型号:CARGO-SAFEE可检测轴承故障的初阶段,NASA研究中心已经证实超声波轴承监测比使用传统温度及振动测试法,能早定位出潜在轴承故障问题。
          瓦斯、气管路/筒槽、实验室/医院手术室、空调、气压管路、供气/氮气系统、油罐车及其它任何气体管路/舱室/筒槽之泄漏点的找出热交换器、锅炉及冷凝器泄漏真空或压力泄漏可用渗漏检测仪CARGO-SAFE检测出,配件、阀、联结轴都可作泄漏扫描。超声波的高频、短波特性,让使用者在高噪音环境下,也能定位出泄漏位置。冷凝管及热交换管可通过下列三种方法:真空、压力、超声波音响作泄漏测试。应用:石化工厂、重工业、电厂、实验室、一般工厂的热交换器、锅炉及冷凝器的泄漏点寻找。
         压力/真空泄漏当任何气体(空气、氧气、氮气…等)通过一泄漏孔隙,均会产生具有可探测高频成份的扰流,以渗漏检测仪来扫描附近区域,经由耳机可听到泄漏的急流声或是指示。检测仪愈靠近泄漏点,则急流声会愈大,指示读值会高。渗漏检测仪在电力行业中的不言而喻,带给人们的作用是巨大的,在电力设备行业中加不断的使用,在市场情况中不断地满足市场情况标准。

相关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