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地系统部件使用环境
时间:2010-12-24 13:38 作者:箱变电器 点击:

         一般的接地系统采用普通金属材料和深井接地,通过金属导体将电流导入大地,它的接地电阻值受导体的腐蚀程度,土壤的温湿度、密度、接触压力,电解质配方等因素影响,具有很大程度的不稳定。离子接地体使用高纯度电解铜制造,能高导电性能和长期使用。XIT离子接地系统包含的回填材料具有非常好的膨胀性、吸水性及离子渗透性,通过毛细原理实现水分保留。离子接地极内部的化合物,随时间的延长逐步化合成胶质透明状态。我们利用胶质化合物的导电性能,使整个系统能够长期处于离子交换的状态中,从而构成了理想的电解离子接地系统。
         导体内部的化合物,随时间的延长逐步化合成胶质透明状态。我们利用胶质化合物的导电性能,使整个系统能够长期处于离子交换的状态中,从而构成了理想的电解离子接地系统。工程施工简单,当室外不具备施工条件时,在楼房底层的室内也可安装使用,单极占地只需0.1平方米,对施工条件的宽容性尤其适用于在建筑物密集的城市内使用。工程附加费用小,使用寿命长,导体内的缓释填充剂埋设后,接地电阻会逐渐下降,半年至一年内达到稳定值,埋设缓释过程可以长达30年。离子接地极内的缓释填充剂埋设后,接地电阻会逐渐下降,半年至一年内达到稳定值,埋设缓释过程长达30年以上。
        无论天气或周围环境如何变化,都能使周围土壤保持的湿度,以达到佳的导电状态,且能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扩大周围土壤的导电范围,电极外表是K型铜合金,以高导电性能及较长使用寿命,并配以内外两大类填充剂(膨润土,降阻剂)。经实践证明,土壤电阻率过高的直接原因是由于缺乏自由电子的辅助导电作用。电解离子接地极内部填充材料含有的电离子化合物(电解盐),能充分吸收空气中的水分。通过潮解作用,将活性电离子通过铜管壁通气孔释放到土壤中,与土壤及空气中的水分作用,加导体外部缓释降阻,且保持电阻值长期稳定。

相关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