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缘梯性能标准和特点
时间:2010-09-15 17:31 作者:箱变电器 点击:

绝缘梯性能标准:
(1)本梯符合GB17620-1998标准。
(2)电压等级:220KV。
注意:如果受潮或降低。因此若将本题子用带电环境,请注意在运输、存放时,做适当防护,以防受潮或损坏,降低绝缘性能。并且要始终保持梯子外部整洁、干净。
绝缘梯特点:
(1)不导电,外观新颖,美观大方,高强,轻质(玻璃钢格栅的密度不大于2,仅为钢材的1/4,铝材的2/3。其强度为硬质聚氯乙烯的10倍,强度超过铝材和普通钢的水平),抗冲击,绝缘性,透磁。
(2)(具有耐酸、耐碱、耐溶剂及盐类等诸多气、液介质的腐蚀性能。根据实际使用场合要求,可经济地选择使用邻苯型、间苯型、乙烯基型树脂做基体材料)、耐枯朽、耐退色
(3)重量轻,搬运方便
率、阻燃性好(普通阻燃型格栅火焰传播速率(ASTM E-84)不超过25;阻燃乙烯基格栅的火焰传播速率不超过10。氧指数不小于28(GB 8924))
         当绝缘梯使用超过生产日期一年要按BGB17620-1998标准进行电气性能检测。本品允许工作负荷为:1200N。绝缘梯可供电工程,电信工程,电气工程,水电工程等登高工具。绝缘梯在电力工程行业中展现重要的性能特点和价值,严格展现重要的绝缘效果,实际性能的操作贡献。

相关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