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缘梯使用注意事项
时间:2010-09-15 17:33 作者:箱变电器 点击:

绝缘梯使用注意事项:
        使用前:每次使用梯子前,仔细检查梯子表面、零配件、绳子等是否存在裂纹、严重的磨损及影响的损伤;使用梯子时应选择坚硬、平整的地面,以防止侧歪发生危险;如果梯子使用高度超过5米,请务必在梯子中上部设立F8以上拉线。
       使用时:禁止超过梯子的工作负荷;梯脚具有效果。但依然需要有人员用手直接扶住梯子进行保护(同时放置梯子侧歪),并用脚踩住梯子的底脚,以防底脚发生移动。
      同类产品:绝缘单梯,绝缘关节梯,绝缘单直梯,绝缘合梯,绝缘人字梯,绝缘升降梯(绝缘伸缩单梯,绝缘伸缩合梯,绝缘伸缩人字梯),绝缘高低凳,绝缘高凳,绝缘升降平台,全绝缘脚手架,绝缘高低凳,绝缘高凳。
        检查所有梯脚是否与地面接触,以防打滑;在未经制造商许可的情况下,梯子决不附加其他的结构,决不使用和维修损坏的梯子;梯子升降时,严禁手握横撑,以防切伤手指。当攀登梯子或工作时,总是保持身体在梯梆的横撑中间,身体保持正直,不能伸到外面,否则你可能会因为失去平衡而发生意外。

相关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