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0kV变电站在新疆投产
时间:2010-04-07 16:27 作者:河北箱变电器 点击:

       日前,河北箱变电器有限公司45组隔离开关产品和接地开关产品在新疆哈密变一次送电成功,显示该公司市场开拓能力不断增强。公司生产的不同电力产品能够在电力行业中发挥重要的作用和性能,能够在其中发挥重要的作用和价值,能够充分展现的贡献和价值。
  据介绍,河北箱变电器有限公司从去年年底开始,就对新疆哈密750kV变电站及新疆吐鲁番750kV变电站进行产品安装,共计45组产品。安装工程任务重大,关系到新疆哈密及吐鲁番地区1116公里线路的通电问题。
  日前,集团公司主持召开了西开有限公司2009年隔离开关和互感器系列新产品鉴定会。本次鉴定会分两部分,分别对7种隔离开关系列新品和10种互感器系列新品进行了鉴定,鉴定委员会由集团公司和西高院等单位有关专家组成。在新疆地区持续大雪强降温恶劣天气,低气温达到零下36℃的情况下,由于该公司制订了详细的GW27-800产品安装计划、措施、安装技术培训等标准化工作,针对可能发生的问题逐一落实并控制,为安装进度和安装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该公司安装工程圆满完成,并一次送电成功。为该公司以技术赢得市场的信赖打下基础。  
       鉴定委员会听取了河北箱变电器有限公司关于17种新产品设计、工艺、检验、标准化等方面的详细介绍,审查了提交的技术资料,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客观公正的评价。专家们一致认为:17种新产品的产品图样和技术文件完整、正确、统一,符合有关标准规定,能够指导生产;样机符合标准及产品技术规范,并通过了相关试验;产品技术性能、结构合理,已达到国内同类产品水平。鉴定委员会一致同意通过17种新产品的技术鉴定。
     此次17项新产品顺利通过鉴定,使该公司产品种类加、产品性能日趋完善。同时,使企业技术水平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并为企业进一步开拓、国内市场提供了广泛的选择空间。河北箱变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不同电力产品能够根据不同的工艺和方法进行生产和制作,能够在电力行业中发挥重要的作用和性能,能够在行业中充分发挥的作用和价值。

相关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