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电容器的市场需求
时间:2010-04-14 18:07 作者:箱变电器 点击:

       和真空断路器一样,接口IC产品的价格在1月份上涨。由于高需求和供需之间的不平衡,在季度,接口IC产品的价格将继续上涨。由于同样的原因,1月份,接口IC产品的交货期也有所延长。PC以及手机市场是接口IC市场的重要支撑,这两个市场的需求上涨带来了前几个季度接口IC市场的复苏。展望未来,2010年下半年交货期和平均销售价格将会稳定下来。 
        陶瓷电容器的需求一直保持稳定,大量的产能使得陶瓷熔断器不会有任何的短缺。但也有一些例外,特别是高容量4.7µF的0805封装,以及1µF的0603和0402封装。需求略微放缓,但在持续好转的消费市场驱动下,部分需求仍然非常。具体而言,电视电源使用的高压电容供给偏紧。总的交货期略有好转,到2010年季度,交货期会继续,市场不会出现长期的供货短缺。但汽车市场需求的恢复可能会使供货期延长。原材料的价格上涨,至少在季度剩下的时间里,不会反映到元器件的价格上。
        市场需求已经略微放缓,但由于供应有限,其供货期或价格压力不会出现大的。特别是低ESR产品,其供货期将在14-16周之间保持稳定。由于供货商们根据利润率安排生产,一些非常廉价的产品价格选择性上涨,客户们可以根据供货期的延长来感知市场价格的趋势。聚合物电容将占据的市场地位,因为价格接近钽电容,其市场还会扩大。 如果进入2010年季度后,市场的需求还保持,那么在第三季度,可能会发生一些温和的价格上涨。 到2010年季度,这些陶瓷电容器的供货期将会比较长,但不会实行配给。iSuppli公司认为,尽管市场供应紧张,但由于供应商们不愿放弃任何市场份额,市场的价格还是会温和下降。值得注意的是,陶瓷电容的供货期随着价格的不同存在着巨大的差异,的产品利润低,其供货期也长。iSuppli公司认为不会出现配给的现象,并且预计由于大厂商增加了高利润产品的产能(例如大容量电容),因此到2010年季度,供货情况将有所。 
        接口IC产品的价格在市场中的需求在不断的扩大和上涨,在的程度中能够产生重要的作用和价值,能够供应市场的紧缺情况,在实际的使用中的价值和作用。

相关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