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海临时箱变扩建工程运行
时间:2010-06-15 10:54 作者:箱变电器 点击:

         5月20日,座落在椒江前所街道的35千伏沿海临时箱变扩建工程顺利投运。此项工程是椒北今夏用电的“重头戏”,它的建成使沿海临时箱变原先超载的状况,地提高了该变电所的性,同时也为电网迎峰度夏增加了重要的砝码,一解辖区新增的工业用户用电的“燃眉之急”。临时箱变扩建工程在正式的投产运行中能够产生重要的性能,充分按照实际的发展规律和原理使用,能够在电力行业中展现作用,解决重要的问题。
   据了解,随着椒北前所街道经济的蓬勃发展,企业的用电需求不断增加,向该地区供电的35千伏沿海临时箱变主变及供电线路已严重超载,而不少新上工业用户却急需搭火用电。为这一供用电矛盾,椒江供电局从实际出发,提出对原有的35千伏箱变进行增容改造,将先前单台1万千伏安主变换为单台2万千伏安主变,容量扩大一倍,并换箱体,增加了两个10千伏出线间隔以及配套电容器、所用变、通讯、自动化装置等。
  为及时完成任务,椒江供电局供电人员克服恶劣天气,冒着大雨,踩着泥泞,在大雨间歇期抓紧时间进行换,特别是该局修试工区人员是发扬不怕辛苦、连续作战的精神,在充分做好施工方案及准备工作后,早出晚归,全身心地扑在工地上,结果只用了短短五天时间,就地完成施工任务,为工业用户的生产赢得了时间。临时箱变扩建工程能够供电局在供电措施中产生重要的使用性能和趋势,按照的使用标准和性能使用,产生重要的价值和贡献。

相关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