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TECH离子接地棒特征和使用
时间:2010-07-30 11:37 作者:箱变电器 点击:

ERITECH离子接地棒在高土壤电阻率的地方可提供一个低阻抗接地。
           的GEM降阻剂组合配合下,ERITECH离子接地系统可直接接地棒周围的土壤电阻率。电信发电和输配电商业和工业制造业运输业-铁路、航空雷电保护娱乐设施即使在沙地或岩石土壤条件下,它也能保持低接地电阻,免维护并能消散雷电能量和其它危险的电力短路电流。在场地有限的高电阻率土壤,往往也采用离子接地棒来降低接地电阻。
         离子接地棒好是成套供应,包括安装时所需的所有部件。棒本身应用内直径不小于50.8mm和管厚不小于2.0mm的铜管件作。铜管底部应有性底盖,但顶盖应可移动。应在顶盖上显示UL铭牌。在顶盖上有通风也,并且在管壁上导液孔将电解液排到周围土壤中.垂直型离子接地棒小为10长,L型接地棒水平长度应不小于10',垂直长度为32"。如果L型接地棒水平长度超过20,垂直部分为10
          离子棒的特征:包括自然的电解盐,渗透到周围土壤来改变土壤条件和增加导电性。低阻抗,消散雷电和电力故障电流。可提供70多种配置,需定购。利用接地棒上的电缆(向上或向下均有),方便地连接到其它接地导体由于构造,和少30年服务寿命材料,能几十年的服务。2-1/8"OD型K铜管,0.083"管内包括自然电解盐,渗透到周围土壤,地接地棒与土壤之间的接触。可提供20英尺以内的长度,长离子棒可通过现场子组装3.05米接地棒来实现市场应用。
如何选用离子接地棒
          离子接地棒是根据UL467标准生产的。它应通过从空气中吸收水分形成电解质来接地性能,离子接地棒应当100%由自身形成电解质,当然在安装时可适当加水,但在日后整个服务期内不应再加水。离子接地棒在具体的选用中按照的标准和原则选用,使其能够在具体的使用过程中产生的性能操作。

相关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