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地棒的直径问题计算
时间:2010-07-30 11:47 作者:箱变电器 点击:

          对于接地棒的直径问题,通常市场上都对此有种误区,认为接地棒的直径对降低接地电阻有着极为重要的影响,可以从下图中看出,事实上这种观念并不可取,因为同样材料的接地棒里,直径高出一倍的只能降低其电阻值9.5%,而它的重量和成本则增加了400%。
         可以通过连接器,机械夹或采用WFweld放热焊接系统连接棒体,the diameter of the rod。负离子接地棒,主要采用了不锈钢管、铝管、铜管等作为载体,内置离子发散剂,膨润剂,以及吸附剂等材料。利用三者的电离、吸水、吸附以及释放微量元素的作用。降低土壤的电阻率。
         合理的做法是:根据不同地质和土壤的自身条件,使用该条件下经济的接地棒才是合理的。这样就节省了买家的开支,earth rods,如果一味追求棒的直径和尺寸那只能浪费买家的资金,the diameter of the rod。此种材料主要适合在城市及施工面积非小的场合使用。施工的创口直径达10cm则可,是改造及建设花园、别墅、大厦等场所弱电设施,以及高山、基站等处的接地使用。
          WF公司所生产的纯铜接地棒有着的性。非常适合打在条件为复杂的土壤里,例如高含盐量的土壤,Solid copper rod,无论土壤条件多么恶略,它都能保持很平稳的使用寿命。WF为生产外部螺纹和内部螺纹两种纯铜接地棒而采用了高纯度和高导电性的铜。并可通过在纯铜接地棒的表层镀锡,以降低棒本身的氧化风险从而使得棒的使用期长。
 

相关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