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工具柜的特点
时间:2010-03-28 10:47 作者:河北箱变电器 点击:

        重型工具柜是为制造企业对工具、量具、夹具、刀具、零部件等物料在作业现场中定置管理设计而设计的,它具有化的物料管理、人性化的使用方式等特性;重型工具柜能够在不同的行业和中发挥重要的作用和性能,在不同的额中能够带来的优势和性能,产生重要的作用和价值。重型工具柜使物料的管理符合定置、分区、目视管理的要求,并且满足现场作业人员使用的性及便利性;作为重要的物料管理设备之一,它具有存放量大、承重大、分隔分类目视效果佳等特点,使物料存取做到准确、、、合理。
        重型工具柜具有的设计和制作方式和方法,能够按照的生产标准和方式进行,能够在行业中充分发挥的性能优势,充分展现重要的作用和贡献。重型工具柜在是哦给你中具有的性能优势和特点,下面详细的介绍一下具体的性能和优势:
重型工具柜的特点:
1、重型工具柜采用钢材和表面处理,可适合不同的作业环境;
2、双轨抽屉,大承重达150KG,可100%打开;
3、抽屉内可随意分隔空间;
4、全宽型铝合金把手,配合可换的标签,美观实用;
5、重型工具柜的抽屉采用扣设计,抽屉关闭不会意外滑出,在使用中具有的性,在使用中能够充分展现性能优势。;
6、的锁具,一把钥匙能开关所有抽屉;
7、多种规格的柜体及抽屉可自由组合,满足不同的使用需求;
8、重型工具柜的柜体底部垫脚,保护柜体且方便搬运。
            重型工具柜能够在使用中展现的性能优势,表现重要的产品价值和作用,充分发挥的性能和功能,在产业中发挥的价值和贡献。

相关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