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具柜的标准和使用
时间:2010-03-11 10:52 作者:河北箱变电器 点击:
      工具柜在电力系统中大量地用到绝缘工具进行作业,但是,由于气候等各方面原因,绝缘工器具极易受潮,受潮后的绝缘工具绝缘性能下降,严重色及检修人员的生命。现有的措施是采用木质或铁质、冷轧钢板的柜体进行绝缘工具的存放或保管。木质、铁质工具柜都极易受潮,难以适应绝缘工具的存放要求。智能工具柜(以温湿度控制系统为核心并配以存放装置的绝缘工器具的存放、和设备。能为绝缘工器具提供一个温湿度相对稳定、取用方便的小环境,以达到绝缘工具、防损、防尘的效果,绝缘带电作业工具的使用)。
工具柜技术标准:
1.柜体材质为冷轧钢板,卷压焊接成型,钢板厚度1.2mm,柜体自重75公斤,承重强度和站立稳定性。
2.柜体表面为静电腐喷塑工艺,颜色为驼灰皱,柜门装有通体透明玻璃,透过玻璃门可以看到分类有序的各种工器具。
3.柜体外形规格:高*宽*厚2000*800*450(mm),移动灵活,便于摆放,柜体空间可加红外线除热器。
        工具柜体结构可根据客户需求按不同种规格和数量所占空间,归类分组设计,为了工器具量身定做,分类有序,整齐存放。
       工具柜在行业中发挥重要的作用和价值,能够按照正常的方式和原理进行使用和推广,具有不同的机构形式和设计方式和原理,在电力行业中展现重要的价值和作用,按照的技术标准进行使用,能够展现重要的价值和贡献。
相关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