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型绝缘工具柜特点和环境
时间:2010-04-17 17:48 作者:箱变电器 点击:

         在电力行业,为了加强服务意识、提高供电性,都广泛使用绝缘工器具(包括带电作业工具、工具,下同)进行带电检修作业或操作,的绝缘工具能够在使用中产生的作用和价值,能够保护电力工人的,但受潮和污染的绝缘工器具会使其绝缘性能下降,严重危及到检修人员的生命。智能型绝缘工具柜能够在电力行业中承装的电力设备,电力设备的性能,能够在使用中没有的损害,能够在使用中产生的价值和作用。智能型绝缘工具柜,是以温湿度控制系统为核心并配以存放装置的绝缘工器具的存放、和设备。能为绝缘工器具提供一个温湿度相对稳定、取用方便的小环境,以达到绝缘工具、防损、防尘的效果,绝缘带电作业工具的使用。
智能型绝缘工具柜系统特点:
          柜体采用冷轧钢板(其中柜体框架≥2.0mm),采用数控设备冲压加工,并经由多道折弯,结构牢靠,表面喷塑,外型美观大方,整体密封性好控制测量、量程广,能实时观察柜内情况并动态同步显示柜内外温湿度数据;采用的柜内循环风道进行空气的强迫对流,造就一个温湿度均衡的内部环境;能对存放的绝缘工具进行标识和分类管理,避免因拿错、放错绝缘工具造成事故,可对不同电压等级绝缘工具同柜存放进行的管理;操作简单,可自由切换自动/手动控制,在自动状态下可根据事先设定的参数运行,并可根据外部环境温度的变化自动调节柜内温度上限,以柜内工具取用时不结露;有独立的过热保护装置,可控制柜内温度高不超过42℃,柜内存放用具不会因长期高温从而破坏其绝缘性能,其长期使用;空间宽敞、结构合理、空间利用率高,内部设有多种工具存放装置,并采用多层抽屉结构,可拉出柜外存取工具,内部空间灵活可调;能力出众,运行稳定、噪音低、温升小、故障率低,基本上可实现免维护或少维护,可适应重复使用的需要,及时地对绝缘工具进行干燥处理;具备完善的保护措施,接地,柜内设有漏电保护装置,电源输入端与柜体绝缘强度≥20MΩ,交流耐压2000V/2min,使用者人身。
智能型绝缘工具柜的技术指标:
       外形尺寸:2010mm X 1203mm X 630mm;
    内部尺寸:1800mm X 1200mm X 600mm;
    柜体重量:约200Kg;
工作温度: -10℃~+45℃;
工作湿度:≤95%;
 其他工器具   若干<通用>;
装置:机;
显示装置:4×3位数码管和发光二级管组合显示,同时显示柜内、柜外的温度和湿度;
测量装置:温湿度传感器;
测量范围:温度-55~+125℃,湿度1~95%RH;
测量精度:温度±0.1℃,湿度±4%RH;
控制方式:手动/自动一体化,控制参数可根据需要灵活设置。
海拔高度:5000m以下;
工作电压:220V±10%/50HZ;
系统功耗:≤300W;
放置物品:绝缘手套     6双    (抽拉式插放)<>
绝缘靴       4双    (抽拉式插放)<>
验电器       8支    (长度≤0.5m)<>
令克棒或其他操作杆   16节(长度≤1.3米)<>
              智能型绝缘工具柜在使用中能够展现的特点和性能,能够充实的价值和作用,为不同的用户事项的保护作用,能够电力工具在使用中的性,能够在使用中的价值和作用。 智能型绝缘工具柜在使用中需要的环境使用,能够在相应的环境中使用,充分的发挥,在使用中能够不断的发挥重要的作用和价值。

相关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