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缩式高压令克棒3节伸缩设计
时间:2010-09-15 17:39 作者:箱变电器 点击:

         拉闸杆(又称绝缘操作棒、绝缘杆、高压操作杆,谷名多用令克棒)按电压等级可分为10KV绝缘操作杆35KV绝缘操作杆110KV绝缘操作杆220KV绝缘操作杆330KV绝缘操作杆500KV绝缘操作杆。拉闸杆应用的环氧树脂无碱玻璃纤维材料复合加压而成,是用于短时间对带电设备进行操作的绝缘工具,如接通或断开高压隔离开关、跌落熔丝具等。
1、接口式绝缘操作村是比较常用的一种绝缘杆。分节处采用螺旋接口,长可做到10米,可分节装袋携带方便。
2、伸缩式高压令克棒3节伸缩设计,一般长做到6米,重量轻,体积小,易携带,使用方便,可根据使用空间伸缩定位到任意长度,地克服了接口式令克棒因长度固定而使用不便的缺点,绝缘长度:2990mm金属端部接头长度:70mm握手部分:700mm金属中间接头总长度:280mm节数:3外径尺寸:36mm总长:4040mm 2.电气性能:用600mm长的绝缘杆在150KV的电压下打耐压,能持续1分钟不击穿。
3、绝缘操作干具有操作方便、结构灵活、绝缘性能好、机械、适用范围广、携带轻便、憎水等有点,深得广大电力系统客户的一致好评。该绝缘操作棒杆已顺利通过了电力部电力工器具监督中心的形式试验,并经两部鉴定,同意在推荐使用。
拉闸杆的基本参数
1.拉闸杆按长度可分为:3米,4米,4.5米,5米,6米,7米,8米,10米,绝缘操作杆是基层农电工作人员常用的工具之一,主要用来对农村配电变压器和线路开关进行停送电操作,因其直接与高压带电体接触,因此需正确掌握绝缘操作杆的使用要求与注意事项。
2.拉闸杆按电压等级可分为:10KV,35KV,110KV,220KV,330KV,500KV

相关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