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电站室外端子箱箱箱体优点
时间:2010-11-11 11:31 作者:箱变电器 点击:

新型变电站室外端子箱箱箱体也具有以下优点:
       ●材料与处观--该箱体采用SMC复合材料经高温一次模压成型,箱体表面平整光滑,颜色均匀,不易刮伤。变电站室外端子箱箱箱体大的特点:是外壳全绝缘、生锈、防止水汽凝结,美观且能根据周边外景制作出不同颜色、风格的外型箱体,有利于电气工业、环保而且美化了周边环境。
       ●、、电绝缘性强--该箱体、、高压防护性能好、电绝缘性强,能够适应强酸、强碱等各种恶劣环境。
       ●、防凝露--该箱体由于采用SMC复合材料,具有金属材料无法比拟的隔热保温性能,,并防止水汽凝结。以上SMC变电站室外端子箱箱体的优点克服了原金属材料焊接成型箱体的容易腐蚀,绝缘性差、使用寿命短的缺陷。
       ●密封性能好、、使用方便--该箱体可前后开门,操作维护方便,箱门采用三点定位门锁,锁芯有保护,并用凹边密封条压紧方式密封,,防护性能达到GB4208-IP65级要求,能防止雨水浸入,具备全天候防护功能。
       ●机械、阻燃性好--该箱体由于采用SMC复合材料,比重轻、机械,并具有的阻燃性。箱门采用纵向全长铰链,不易变形,安装互换性好。

相关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