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电位联结端子箱使用作用
时间:2011-07-13 10:01 作者:箱变电器 点击:

         等电位联结端子箱是河北箱变电器针对传统钢铁接地件极易锈蚀的情况研制的。产品一经问世,就了用户和石化部的认可,并且使用很快就从化工拓展到电力、交通、公共事业等。1996年,我们获得了和通过了ISO9001认证。端子箱是我公司根据的方式和方法进行研制和的一种电力产品,等电位联接端子箱将建筑物如高层住宅、医院、泳池等内的钢筋网,配电盘中的PE线端子、插座、上下水管、暖气管道,媒气管道,卫生间的金属浴盆、浴架、淋浴器扶手、电冰箱、空调、导电地板的金属网络将其联接到各自的等电位联接端子箱内的端子板上,从而构成各自的等电位体,保护人和设备的。
         等电位联结端子箱适用于一般工业与民用建筑物电气装置,防间接接触电击和防接地故障引起的爆炸和火灾的等电位联结、建筑物防雷和电子信息。设备防瞬态过电压及干扰等。等电位联结端子箱是以碳素钢材为基体,表面用的工艺复合上一层铜、铅、锌等有色金属。这种复合材料可以延长使用寿命,有的作用。等电位联结端子箱在生产和制作中按照的方式和原理进行生产和制作的,能够在实际的工作中发挥重要的性能和价值。等电位联结端子箱大部分部件采用碳素钢为基体,有足够的刚性,可以电流的瞬间流散释放。端子箱广泛应用于工业炉温度分布、电子产品特性试验、气象观察、发动机测试、公害测定管理、原子能材料试验、全自动校正装置、测量研究和试验等。    
        等电位联结端子箱是一种输入温度,直流电压等模拟信号,在规定的时间间隔进行数据记录的巡回检测记录仪。数据记录仪分成一体式和分离式二种,其中一体式有30点、20点、15点三种测定点数;分离式有主体和端子箱组成,主体箱装有把手可携带,也可用于嵌装。等电位联接端子箱将建筑物如高层住宅、医院、泳池等内的钢筋网,配电盘中的PE线端子、插座、上下水管、暖气管道,煤气管道,卫生间的金属浴盆、浴架、淋浴器扶手、电冰箱、空调、导电地板的金属网络将其联接到各自的等电位联接端子箱内的端子板上,从而构成各自的等电位体,保护人和设备的。大测量点数可达到210点,共有5个种类。

相关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