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缆分支箱箱体市场分析报告
时间:2010-05-13 10:58 作者:箱变电器 点击:

        《中国电缆分支箱箱体市场分析报告》立足于电缆分支箱壳体市场发展现状分析,通过对电缆分支箱箱体行业环境、电缆分支箱箱体产业链、电缆分支箱箱体市场供需、电缆分支箱箱体价格、电缆分支箱箱体生产企业的详尽分析,以使企业和投资者达到对电缆分支箱箱体产品市场发展现状的、深入掌握;同时为使企业和投资者把握配电箱壳体未来的市场发展趋势,我单位还对电缆分支箱箱体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和市场前景进行、严谨的分析与预测;另外在投资分析部分,针对企业投资决策依据进行了分析,并综合给出投资建议。
《中国电缆分支箱箱体市场分析报告》内容:
  章 电缆分支箱箱体产品概述
  章 电缆分支箱箱体行业环境分析
  第三章 电缆分支箱箱体行业产业链分析
  第四章 电缆分支箱箱体技术工艺发展分析
  第五章 电缆分支箱箱体国内市场现状分析及发展预测
  第六章 电缆分支箱箱体国内市场价格走势分析
  第七章 电缆分支箱箱体生产商、经销商情况分析
  第八章 电缆分支箱箱体市场发展分析
  第九章 电缆分支箱箱体行业未来发展预测分析
  第十章 电缆分支箱箱体行业投资分析
电缆分支箱箱体特点:
       电缆分支箱箱体全部采用模块化设计,功能丰富,配置灵活,箱体装配采用铆接方式,其工业化的生产省时省力,设备制造容易。
    箱体经过的喷涂工艺处理,可耐的腐蚀,并能20年的使用寿命。
    的双顶层结构,抗凝露和防尘防溅结构。
    优化的全自然通风结构和肩徽式进风口,箱体外壳级别为10级。
     高压侧可配置Talus 200中压电网遥控接口。对中压开关进行遥控&检测,插接件连接,使用方便,能控制室随时远方操作开关柜,接口安装和操作简单,采用本公司树脂浇注SC(B)9或SC(B)10干式变压器,也可选择国产S系列油浸式变压器,不但供货方便并且造价便宜。
    低压主开关选择施耐德的Masterpact系列空气断路器和Compact系列塑壳断路器,开关可以无间距的并排安装,减少安装所需要的空间。可移开式外壳,使设备升级方便灵活。
    内置的可选部件集油箱保护环境不受污染。高压开关采用施耐德中压电气有限公司生产的RM6系列环网柜,内燃弧承受指标符合IEC60298标准,IP67的防护等级了用户的人身,并具有的环境使用性,不但,并且安装简易,经济性好,并具有30年的使用寿命。
    RM6可选用熔断器+负荷开关或断路器两种单元。

相关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