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铁路提供的智能箱变
时间:2010-06-10 08:54 作者:箱变电器 点击:

           箱变公司为铁路提供的智能箱变是铁路建设的站后工程需要的电力设备,一般站前工程建设需要2~3年,2010年才是铁路投资的高峰年,至少要持续2年,2012年才是箱变招标采购的高峰年,所以铁路箱变需求的高峰期至少还有5年,依赖铁路市场短期不会有风险。2008年铁路业务在公司占比50%,电力、煤炭各占20%左右,2009年公司加大了在电力和煤炭市场的要素投入,电力行业上分别在华北电网、吉林电网、黑龙江电网相继中标3000多万,在山西、宁夏、新疆的煤炭市场开端,同时公司也已经成功进入石油行业,铁路独大的市场格局将逐步。
          2010年利用新的35kV智能无人值守箱变稳步进入石油管线的市场,用两年时间建立起横轴为铁路、电力、煤炭、石油,纵轴覆盖的坚实网络格局,募投项目的投入产能和市场发展速度是匹配的,可行的。由于箱变电器公司生产箱变的化和规模化,形成了规模化生产的成本效应;箱变电器公司严谨的成本管理、批量采购提高了效益、管理减少了浪费、生产工艺的管理提高了效率,使得箱变电器公司产品毛利率保持较。
          在铁路市场尤其是高速客运专线要保持行业的地位,同时加大对普通铁路的市场投入;在电力市场每年增加3~5个省的电力市场推进速度,2009年华北电网、吉林省电力、黑龙江省电力;2010年山西省电网、四川电网、宁夏电网、蒙东电网;以配电墙、智能数字化变电站为先机,成为智能电网的者。在煤炭市场加大露天煤矿35kV移动箱变推广力度,把握山西省煤炭整合的机遇,稳固内蒙市场,加大新疆、山西、陕西、宁夏挺进力度,35kV移动箱变、智能箱变所在市场占有率不低于30%。
          电力系统对客户的重要程度分成一、二、负荷,军队、机关、铁路信号、航空信号、医院等用电属于负荷,煤炭等大型工业厂矿用电属于二级负荷,一般城市及农村居小区用电属于负荷。箱变电器公司五年的发展,抓住市场发展机遇,依靠"一步"的战略,目前已经成为中国大的箱变和生产基地,也是目前国内专一的化生产箱变的企业,箱变电器公司只做铁路、电力、煤炭行业的高技术含量、的产品市场,不做低端的用户箱变。和低端箱变产品的技术和有很大差异,技术含量和附加值不可同日而语。

相关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