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变外壳的技术要求
时间:2010-09-25 11:06 作者:箱变电器 点击:

箱变外壳的技术要求:
        箱变外壳采选用金属封闭组合型彩钢板外壳,保温层厚度不小于50mm,内部设备布局紧凑,外型美观。箱体有足够的机械强度,在运输、安装中不发生变形。彩钢板外壳抗曝晒、,并有牢固的附着力,使用寿命长。
        箱式变电站金属外壳有的接地,有接地端子,标明接地符.现在常用的箱变外壳有好几种,不锈钢,彩钢板,非金属。这几种箱变外壳不知大家觉得哪一种比较好。这个问题不仅仅牵涉到箱变外壳,象户外的环网柜、分支箱以及低压配电箱也都有类似问题存在。
       箱变外壳所有门向外开。有把手、暗闩和锁,不外露,箱式变电站具有防风沙、防雨、防锈、防小动物进入等措施。
目前采用金属箱体,不锈钢肯定是好的了,但价格(成本)也是比较高而且节节攀升。其他的比如不锈铁,外观和不锈钢类似,但就差很多尤其是焊口处很容易锈蚀(所以多采用铆接形式),而敷铝锌板的强度又高,在具体的使用过程中能够产生的性能参数,在使用过程中产生的使用贡献。

相关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