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变外壳的结构和工作原理
时间:2010-05-16 09:03 作者:箱变电器 点击:

箱变外壳的结构和工作原理
        箱变外壳由薄钢板制成,外表面复漆,外壳与内胆之间用硅酸铝纤维充填,形成的保温层。加热器两组分别装在工作室底部,一组加热器单独一个开关管理电源通断,101A型装有鼓风,202B型无鼓风。箱变外壳在实际的使用中产生的性能和优势,在实际中按照的标准和形式进行使用,充实的额
       箱变外壳结构及工作原理外壳由钢板冲压折制、拼装焊接成型,箱变外壳表面采用的粉末静电喷塑涂装处理,漆膜光滑牢固。工作室采用不锈钢或钢板折制焊接,工作室与外壳之间填充矿渣棉作保温层。工作室的内部放有试品搁板,用来放置各种试验物品。工作室的底部装有电热元件和离心式的风扇叶轮,工作室的底部及左右侧部设有风道,干燥箱由风机将被加热的空气通过风道在工作室内进行循环,故工作室温度较均匀。
       箱变外壳封条采用硅橡胶条密封,箱门上设有可供观察用的视镜,外壳的顶部设有排气孔,排气量的大小可以自行调节。干燥箱外壳侧部为电器箱,电器箱的前面板上装有温度控制仪表、电源开关、风机开关及加热开关(Ⅰ档、Ⅱ档)等。电器箱内装有电机和其它电器元件。该温度控制系统采用了电子元件,控温灵敏、性能、使用方便。箱变外壳其工作原理:温度传感器将工作室内部的实际温度转换为电信号,经过集成放大器的放大、比较后,输出控制信号,地控制电加热丝的平均加热功率,使工作室内的温度保持恒温。箱变外壳温度控制仪表采用时间比例控制。
 

相关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