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电力设备及技术展览会
时间:2010-10-21 15:28 作者:箱变电器 点击:

       作为一年一度电力行业风向标的"第十三届电力设备及技术展览会(EPChina2010)"暨"第六届电机工程及电工装备展览会(ElectricalChina2010)"(简称:2010中国电力电工展)将于10月19日-21日在北京中国展览中心(旧馆)拉开尾声。电力行业技术行业需要按照重要的参数标准和性能使用,在具体的电力行业中能够顺应市场中的变化,为带来的发展。
       智能电网的进展和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诸多行业,为迎合行业进展需求,帮助企业寻找多市场契机,本届EPChina同期首办"2010电力自动化设备及技术展览会(EPA)",增设仪器仪表、电力自动化/节能环保专馆,大会举办"绿色电力及智能电网论坛"及"输配电﹑电力环保及节能技术专题研讨会",为业界提供一个深入的技术交流及信息平台。
为将节能、环保意识和技术引入到电力行业,大会于中华工控网合办"绿色电力及智能电网论坛"。
        智能电网建设是未来电力行业的进展,我国已经进入了智能电网的建设时期。坚强的智能电网对电力工业及相关产业的整体优化或升级,对于实现节能减排、和知识、等方面都具有重大意义。由中国自动化学会、西门子节能减排中心、ABB公司等介绍低碳经济于电力自动化、如何用技术提升能耗管理水平、如何增效节能等议题;而华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学院、IBM、ABB会主讲智能电网进展的趋势、智能电网自动化装备及信息化技术的现状于进展趋势,将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绿色工业革命"。

相关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