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的电力和能源基础设施
时间:2010-10-08 10:38 作者:箱变电器 点击:

        两年一届印度的电力和能源基础设施正做好一举高飞的准备。2002-2012加速电力发展与改革计划使过去五年增加能力22,000MV,在下一个五年期间,到2012年,将增加78,000MW(每年将增加15,600MW)。经济学家认为,要保持印度GDP以超过8%的速度增长,需要电力行业的增长率至少为GDP的1.8到2倍,这提供了巨大的市场机会。这意味着,要实现使印度步入发达的宏伟计划,电力的年增长率需要达到18,000到20,000MW。2012年电力目标意味着这一阶段人均消费电力达到1000千瓦小时(单位)。
         其他--污染控制设备,控制和仪表化,设备供应商,设备制造商,金融机构,探伤设备,工程咨询/交钥匙总包,交钥匙项目,分站,元件和配件,导体和配件,能量测量计(远程和现场),工程项目,工业控制和自动化,仪表变压器,绝缘器,电梯,IT解决方案,贸易机构、团体、融资机构,环境管理等参观者构成:政府官员工业代表分销公司工程师和技术人员决策者,CEO电力委员会私人机构电力政策制定者项目经理维修经理融资机构电力培训公司设备供应商工程总承包商咨询师高层采购主管来自印度和的工业协会和贸易代表团2008年印度前总统阿卜杜勒.卡拉姆博士亲临现场为开幕式剪裁,由此可见这个展会的影响力是巨大的,此展会已被列为印度重要的展会之一。
         展览范围:电力项目--工业机会,储电/发电机组,电厂除尘,电气/电子设备,电缆、电缆盘及断路器,电力安装设备及施工工具,电缆管理系统,发电/输电及配电系统、,变压器,控制装置,电力盗窃问题,电缆探伤仪,电力设备和控制设备,电力项目的融资,稳压器,涡轮/锅炉/发电机/泵,电力传输设备,传输线和塔,绝缘体,通讯,开关设备,测量和保护,联合发电,技术和服务,照明固定设备、配件等等,能源--核电设备、辅助设备"核技术",太阳能电力设备,风能电力设,水电发电机、水能电力设备,煤、炭太阳能,风能,生物能、,热电联供,能源效率和保护,水能,地热,原料-煤,铀,钍等等。

相关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