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变压器端子箱的工艺
时间:2010-02-19 17:42 作者:河北箱变电器 点击:

           电力变压器端子箱是一种具有电力设备的箱体,能够在电力行业中使用和推广。电力变压器端子箱采用目前国内、外的温、湿度控制技术,电缆进线采用屏蔽电缆夹紧接头密封,是我公司专为电力和变压器行业生产的一种新型防凝露恒温端子箱。
          箱内安装的单相电源插座和照明灯,便于用户日常检查维护时使用。电路中安装的单极断路器,用来保护电路的运行。同时还安装有转换开关,用户可根据需要对加热器进行手动和自动控制。端子箱内的接线端子全部采用南京菲尼克斯产品,可以端子箱内接线连接的机械和电气性。
       箱体材料有冷轧钢板和不锈钢板二种,箱体结构按户外设计,防护等级可达到IP54或IP5。箱内装有温、湿度控制器,用于阻止凝露和预调温度,随时监测端子箱内的温度变化。当箱内环境温度低于预调温度或有凝露要产生时,控制器自动启动加热器进行加热,提高箱内环境温度,破坏产生凝露的小环境。当产生凝露的条件消失或箱内环境温度达到预调温度时,加热器自动断开,控制器恢复监测状态。
主要元器件技术指标
温、湿度控制器
 电源: AC 220V 50Hz
控制温度: 0℃~50℃
 控制温度误差: ±1℃
三防功能(TH): 防含有酸碱盐的气体
 抗干扰 : 4.4KV/W场强下工作正常
体积: 48mm×48mm×90mm
控制凝露: 相对湿度≤93%
 功耗: ≤3W
耐压: 2kV 50Hz 3min

相关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