熔断器降容使用原理
时间:2010-09-06 08:55 作者:箱变电器 点击:

在换动作过的熔断件时,应在动作10分钟后换.如果在熔断件动作后发现管内有烟雾泄出或有噪声现象时,不应换熔断件,需特熔断件与电源隔离后才允许换.
对装在靠近供电设备或带电导体附近时,应满足条例的规定.
熔断器不能安装在有严重振动、灰尘、污染、潮湿的场所.
降容使用
在20℃环境温度下,我们推荐熔断体的实际工作电流不应超过额定电流值。选用熔断体时应考虑到环境及工作条件,如封闭程度、空气流动、连接电缆尺寸(长度、截面)、瞬时峰值等方面的变化;熔断体的电流承载能力试验是在20℃环境温度下进行的,实际使用时受环境温度变化的影响。环境温度越高,熔断体的工作温度就越高,其寿命也就越短。相反,在较低的温度下运行将延长熔断体的寿命。
使用指南
熔断体设置在电路中主要功能是当电路发生故障时能地切断,从而为各分立元器件或整个电路提供保护。以下为用户提供选择熔断体时需要考虑的有关条件:
环境温度
指直接环绕熔断体周围的空气温度,不应与室温相混淆。在许多实用场合,熔断体的温度相当高,这是因为熔断体是配置在不同结构的支持件/底座中以及整个熔断器又是封闭在配电/控制柜中。
熔断器的运输
熔断器在运输途中,要严格防止振动、跌落、碰捶现象。对发生上述情况的,要进行性能测试后再予使用
用户应提出熔断器的额定电压、额定电流、开断电流、保护对象。
用户需要样本上没有介绍的熔断器时,请提出工作电压、工作电流、开断能力,外型尺寸等。我们可以按照您的要求设计产品。

相关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