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压电缆分接箱优点性能介绍
时间:2011-03-15 09:18 作者:箱变电器 点击:

       SMC复合材料低压电缆分接箱箱体国内还是以金属箱体为主,主要是对纤维增强不饱和聚酯箱体还不了解,在机械性能上与上述钢质板箱体基本相当,而在电器性能、外观实用上均高于钢质板箱体,尤其突出的是与钢板箱体相比在长期日晒雨淋之下不会产生锈迹、锈斑,与不锈钢相比(如不锈钢板不涂复)无光污染。由于采用的是一种无回收价值的玻璃钢SMC复合材料,少了被盗窃的可能(这对户外装置相当重要)。低压电缆分接箱是一种用来对电缆线路实施分接、分支、接续及转换电路的设备,多数用于户外。该设备在我国使用时间不长,低压电缆分接箱进出线可分别单独保护,,低压电缆分接箱外壳一般采用不锈钢或铝镁锌板制作,低压电缆分接箱只要应用小区城市街道配电系统。
所以河北箱变电器生产的SMC复合材料电缆分接箱箱体也具有以下优点:
  ● 箱体,阻燃、
  ● 全绝缘、,外观呈自然灰色,不变色
  ● 防护等级为IP65,密封性能好
  ● 表面具有防小广告功能,防止城市“”蔓延
  ● 防止凝
  ● 固定安装板或带电母排可以直接安装在箱体上
        新型SMC电缆分接箱箱体树脂箱体聚酯树脂箱体箱体主要是采用SMC复合材料作为外壳成型材料。SMC复合材料是以不饱和聚酯树脂为基体,玻璃纤维为骨架,及填料、颜料,助剂组成的,SMC复合材料具械、材料重量轻、、使用寿命长,绝缘、耐电弧、阻燃等优点。且产品设计灵活,易规模化生产的优点。电缆分接箱安装方便,有的不必开挖基础沟,只要用膨胀螺栓固定高20#槽钢,将环网柜固定于槽钢上即可。对于室外的环网开关站,为防积水浸入,可采用架高400 mm的基础墩,再在上面架设基础槽钢即可。当需要添加环网柜时,只要把添加柜子与原柜并列,水平母线连接即可。

相关动态